技术培训technically training
首页  -> 技术培训 ->刘保延会长为“中医针灸外治特色疗法 临床技能高级学习班”授课

刘保延会长为“中医针灸外治特色疗法 临床技能高级学习班”授课

来源:中国针灸学会 点击:317次 时间:2018-09-19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医针灸宝贵遗产,推广普及中医针灸外治特色疗法,为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与针灸名家学习交流的机会。中国针灸学会于20127 27 - 30 日,在北京举办“中医外治特色疗法临床技能高级学习班”。有10个地区30余名基层医生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中国针灸学会各级领导给予了培训班极大支持和帮助,学会主要领导亲自为培训班学员授课,他们是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保延教授;中国针灸学会秘书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所副所长杨金生教授;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刘清国教授、温碧玲教授;中国针灸学会耳穴诊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教授;中国针灸学会针法灸法分会、经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央保健会诊专家吴中朝教授。

本期培训班师资层次之高,授课内容之丰富,获得了学员们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专家授课内容丰富,水平高,既有学术理论又有临床经验,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授课专家将几十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和独特疗法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大家,使我们受益菲浅!解决了临床存在的疑难问题,为今后临床工作学到了真本事。有一个学员带病参加培训班学习,十分痛苦,刘保延会长在课堂上运用火针为这位学员治疗,针刺一次就治好了他的病痛。同时也教会了学员们如何运用火针技术治疗疑难病症。

学员们一致表示,培训班办的名副其实,收获最大,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 尹宝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