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consult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闫树江出席2023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

闫树江出席2023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点击:177次 时间:2023-05-30

 5月26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在陕西省铜川市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钟洪江出席并致辞。

  闫树江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中医药文化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务实行动。他表示,希望以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为契机,携手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精髓,不断丰富中医药文化产品供给和服务供给,充分释放中医药多元价值,以文化繁荣助推事业发展和产业振兴。

  闫树江一行还调研了孙思邈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