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consult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讯!我中心荣获国家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级

喜讯!我中心荣获国家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级

来源:阿是文化 点击:199次 时间:2018-09-18

 2017年9月1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 经2017年8月30日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终评,国家民政部发出公告第417号,我中心荣获2016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级证书。



       社会组织评估是贯彻实施《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重大工程,旨在通过规范的方法和程序,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本次评估历经一年时间,在评估阶段,我中心依据“评估办法”以及相关要求,对照相应的评估指标进行自评,自评后将评估材料报送津南区民政局,评估小组结合实地考察对评估材料书面打分,实施综合评价。


       此次中心获评3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认定,其有效期至2022年12月。这既是对我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为我中心今后规范运作、强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