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consult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多国代表感谢中国援助 重申“一个中国”原则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多国代表感谢中国援助 重申“一个中国”原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点击:147次 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26日,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进入第三天议程,多国代表在大会发言中感谢中国捐赠新冠疫苗,并重申“一个中国”原则。

图片

△东帝汶代表

东帝汶代表表示,尤其要感谢中国政府为东帝汶提供的科兴疫苗,正如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所说的,在所有人都安全前,没有人是安全的。

图片

△布隆迪代表

布隆迪代表在发言中强调,布隆迪支持“一个中国”原则,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图片

△塞拉利昂代表

塞拉利昂代表表示,新冠疫苗是强有力的应对疫情的工具,可以遏制当前疫情并帮助像塞拉利昂这样的国家恢复经济和生计。幸运的是,塞拉利昂收到中国慷慨捐赠的国药疫苗。(总台记者 朱赫 李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