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academic communication
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评估工作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

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评估工作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针灸学会 点击:363次 时间:2018-09-19

金秋送爽,924,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评估会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召开。由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刘炜宏带队,评估专家组一行7,对湖北中医药大学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进行了为时一天的考察和评估。

在认真听取湖北中医药大学针灸基础教研室主任吴绪平的精彩汇报后,各位评估专家对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询问,并亲临办公现场,仔细考察了该基地的标准化工作成果。

经过审慎评分和热烈讨论,专家们充分了肯定了湖北中医药大学针灸标准示范基地建设单位的工作,建议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会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国针灸学会针灸标准示范基地”称号。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